JingQ象限

安之若素:

0928《美食祈祷恋爱》

Sometimes to lose balance for love is part of living a balanced life. (有时候因为爱而失去平衡也是生活平衡的表现)

The most important relationship a woman has, is with herself.

只要你能勇敢的放弃熟悉的一切,不管放弃的是你喜欢的还是憎恨的,开始探寻真理的历程,(也包括心理上的历程)只要你把历程中的见闻都能视为线索,只要你把沿途的人都当作老师,最重要的是,只要你能够面对。原谅自己不好的方面,那么你就会探寻到真理。 ——探索的物理学

要保持幸福,就要时时刻刻清楚自己在哪儿。

这里是罗马最安静、孤独的地方,城市的周围数百年间都发展了起来。这里就像是不愿忘怀的一处伤口,一处心痛,因为它曾让你伤得很深。我们都希望能保持原样,能接受烦恼的生活......只是因为我们害怕改变,害怕变得更糟。但当我看到这个地方,看到其经历的沧桑......被用于各种用途,被烧毁,被洗劫,但依然屹立不倒,于是我明白。我的经历虽然沧桑,但人间正道正是沧桑,只是不能沉浸于以前的沧桑,经历沧桑是好事,沧桑才能带来变化。奥古斯都遗址让我明白,即使在永恒之城罗马,也要去面对永恒的改变。

无论是强大的幕后幕前阵容,还是美丽的意大利和印度景色,放宽心态看这部电影其实是不错的。至少我自己这么以为。当然,宗教信仰就不多讨论。

于我说来,我喜欢那句“你笑,是打心底的笑,是从肝脏里也发自的笑吗?”所以当她和凯图告别笑到哭的时候,心是真的被震动到了。

理所当然的美好生活、迷失自我方向、离婚、出游寻觅、冥想、坦然面对......

 

心,最大的敌人,是自己。

评论

热度(126)